close

 

 

 

 

 

 

如果我要很努力 才能忘記你 我試過真的不容易 因為在心底還是抹不去 太多傷痛在延續
我情願能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某一天 會有人愛妳 從此幸福了 不小心的忘記

-梁文音

 

 

 

 

 

 

 

 

原來我還是這麼不成熟。













突然發現去年沒有打到跨年文。
看到臉書有好多但是自己卻都打不出什麼來。
我想的確是有很多話想說卻都說不出口。















只好來到這裡。
無名終於還是關了所有所有都變成回憶了。
說不遺憾是假的但也希望都過去了。















我其實有點知道為什麼我不打網誌了。
就像我當初突然又不打文了一樣。
我無法忍受我再把你繼續寫進我的文字裡即使是日記也好。

我好累。
我好累我好痛。
但是我好愛好愛你。

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愛到我覺得我快要瘋掉了。
愛到我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原來。
原來這麼愛了。
原來還是無法忘記。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明知道沒有未來只有幻想卻還是選擇深愛的自己。
我討厭努力想要找個適合的人卻滿腦子想著你的這個自己。

我討厭。
卻還是那麼那麼的。
愛。
















做了那麼甜蜜的夢。
睡醒了。
卻還是心痛得無以復加。

這樣的我。
還值得
存活下去嗎

如果人能夠活在夢中
永遠不要醒過來
如果有選擇的話會不會更好


















雖然去年沒有寫
但是再去年我是這樣寫的
說以後的我還是會更愛更愛你

我想也是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中
一個沒有人能碰到的地方

但是
還是得開始我新的路了
不能這樣下去了















以為快樂 只能到此為止 
還有誰能 讓我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