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 been crying for so long fighting tears just to carry on,
but now but now its gone away

-Mika










最近一直被這首歌洗腦。
狂LOOP。
天啊它明明充滿著我不太喜歡的假音還讓我感覺到李什麼廷的風格啊。

Mika的Happy Ending和We are Golden也很愛。
好啦這首其實也不錯。
老是讓我覺得有想要跳舞的感覺XD














昨晚又重看了斷背山。
幹我還是覺得又被感動到了。
還是只有聽英文才有那種感覺呢。

If you cant fix it, you gotta stand it.
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力不從心。
心煩。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原來。
我還是。
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