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劉詩詩















大前天在中華書局看到混血營英雄終於出了三
我等到脖子也長了終於等到
但是由於沒折扣於是沒買

懶人不想去書展所以去大眾用八折優惠算了
然後意外發現居然巡者系列出了五
當初不是說四已經結局了嗎

馬上就敗了
還多買了兩本小書
結果重覆了哈哈
















說起來
今天閒來沒事上網搜一下
居然南方吸血鬼也出了十二

我我我好想買
不過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因為書局都沒
難不成我又要用博客來天啊















最近TVB開始播步步驚心
我想看
當初宮我都只看到大結局好可惜

步步我之前光看YOUTUBE就哭了
現在一直追就好討厭女主
還有我實在看到八爺就想到四爺很慘所以我無法喜歡上他

不過我是一看就喜歡上老十
天啊他好可愛好可愛
想當初我忍受到宮也是因為那個八爺好可愛XD















暑假
好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