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說過要跟隨走到世界盡頭 再沒做過誰門前的等候 
幾次愛過越傷過越不會痛 我已不是最初那個我

-光良



















爽斃了。



















我愛你。
倫敦。
我愛我愛我好愛好愛你。




















終於圓了一個傻子小時候的夢。
終於還是到了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的英國。
終於到了我最想去的倫敦。

終於。














好像。
















好像。

聞得到屬於你的味道。
呼吸到屬於你的空氣。
聽得到屬於你的聲音。

好像。



















我愛你。
我會一直一直那麼那麼的愛你。
永遠永遠都是。

追逐我一直的夢。
以我最原始最純真的心。
永遠的愛你。



















年少追的夢都已塵封
一點一點守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