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 我們改變太多

-陳綺貞















下個星期去英國。














08年貼過這樣的一段話:

十八歲的時候,我要到倫敦一趟,我一定要到倫敦。
或許倫敦不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但是對於我來說,倫敦是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比任何地方也要重要,儘管我一次也沒有到過,但是我還是很想到那裡倫敦。
誰也不懂,倫敦對我來說,意義真的是很重大。

10年也寫過這樣一段話:




或許有一天
應該說大概真的有一天

我會去倫敦















現在。
還是十八歲的這個思思。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真的要去倫敦了!
從小都在想的願望居然要實現了。
要去了。














太興奮了。
雖然要煩心的事情也滿多的。
但是能去就好了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