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深處殘存了些盼望 時不時在我腦海蕩
你留給我的影響 多年以後還在我身上頑強

-丁噹












其實身旁有很多朋友也幾乎不寫了。
因為沒時間因為沒靈感因為沒興趣因為寫不出。
我有時間有靈感寫得出卻不敢寫。

為什麼呢?













我為什麼會愛上橘子的書?
我為什麼會愛對不起系列為什麼會愛被愛卻孤獨?
我為什麼會喜歡賴映晨為什麼聽旅行的意義?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寫作?
我為什麼會叫亦思?
我為什麼……











是想要騙誰啊?
騙到全世界也騙不到自己的心呀。
實在是。














就算我告訴自己。
所有的事情都被我通通丟掉或者留在過去了。
我說再多次又有什麼用呢?

就算我說什麼感覺感情都沒了只剩下模糊的輪廓。
當我一提起筆手一觸碰在鍵盤之上。
我還能騙誰?














有個人。
我真的寫不完。
不是寫日記但我一下筆也就是想寫。











我只是很努力的在騙自己在說服自己吧。
騙誰說我真的不記得了呀。
當我下筆當我讀回那些文字當我晚上閉上眼睛當我做夢。

別傻了。














我不是刻意要去聯想或者懷念一些什麼。
剛才為了找資料便重看以前的東西。
老天。

思念缺堤。
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只是刻意的不去觸碰。














我想也是。
要完全的不去觸碰才會想起。
才終於可以轉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