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犯的錯是比誰都疼我 害怕我難過才不離開我
請不要擁抱我 心卻是冰冷的 別對不起

我唯一犯的錯是我太怕寂寞 才把不屬於當成一種自由
我應該讓你走雖然很痛 這樣的決定竟然有點感動

-梁文音












當初我說愛不應該是負擔
或許因為我早忘了這首歌

我以前很喜歡這歌詞
後來事過境遷就忘了

結果到現在我才發現諷刺的這一點
就是這首歌原來一直以來都適合我









別擔心我太多
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你

放心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不用害怕或者擔心我會難過
我絕對會一直好好的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著你幸福
因為我不會是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人不應該太自私才對

所以我希望你會幸福
還是那一句畢竟
你曾經讓我幸福過









或許我和王先生是同一種人
我們喜歡把大部分事情都說得清清楚楚

不管是普通事情還是感情都一樣
總好比拖拖拉拉優柔寡斷

如果你沒法給予對方真正的愛
那就不要再猶豫放手讓對方去飛吧

有時候你怕會傷害到其他的人所以不說
到最後你傷害的反而是你最深愛的人
我想有時候也得衡量哪一方面比較重要










謊言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分善意或假意呢
其實說謊本來就不是良好的行為不是嗎

難道說一句我為你好怕你聽到會受傷
那就可以一直說謊欺騙對方嗎
你不說歸不說但總好比你說謊吧

這世界大概沒有什麼善意的謊言
什麼為對方好所以才說謊通通都是假的
背後其實就是為了自己的感受和利益

與其說謊欺騙對方讓對方心中多一條刺
倒不如不說或者乾脆直接說了不就好
難堪但至少不難過

難堪到最後會消失會習慣
但是難過卻會是心底裡無底的洞
更會成為雙方關係中拔也拔不走的刺











事情不是哭過就會好
心痛也不是割了就會好

看清真相並不困難
困難的是面對真相

與其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倒不如早早解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