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A-Lin













說真的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再討厭也對自己愛莫能助。











為什麼非得變回現在這個模樣。


我實在不需要一個人,不需要淪落到這個地步。

我為什麼就非得把自己逼回這個該死的死胡同。

為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不安也討厭自己的悲觀。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我總是不覺得自己被需要。

應該說我覺得我從不被誰需要。

不曉得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哪個認識的誰是不是思念著我,其實我更沒有把握的是,在這個世界上,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有沒有被誰思念著? 《對不起,忘了你》。P.36

其實就像這裡只要把思念換成需要就夠了。

我沒把握這個世上是不是有誰真的需要我。

當然吶在同時我也不覺得是不是有誰在思念我。

即使我無時也無刻也在思念著那些我深愛的人。











我覺得好累我真的好累。

但是再累也找不到人說。

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人可以說了我找不到。

我實在不敢再對那些我愛的人說任何的話。

我老是會做錯老是會說錯老是詞不達意。

老是會吵架老是會惹人生氣老是在倔強。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有些事情不能說也不是每件事情都敢說。

不想吵架就不可以每件事情都拿出來說。

越在乎的人越不敢告訴他你在想什麼。

所以到最後一個可以說的人都沒有了。











時間會治好傷口,只是康復的過程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不是從前面,而是從旁邊、從側面,從看不見的地方慢慢癒合;就像燒開水,氣泡先結在鍋底,然後才冒出水面。《在河的盡頭》。《Where the river ends》


我並不真的很愛這本書不管是封面還是內容。

它拿在手上的質感也不像其他書叫我那麼愛。

但是吸引我的卻是封底的這句文案。

狠狠打進我內心麻木一角的這句話。

時間會治好傷口雖然一直都不怎麼相信。

但是或許只是方式不一樣時間也比較長。

或許真的就像燒開水一樣這個比喻真好。

總是從最底的深處開始治療最後是表面。












我躲起來但是其實我不想這樣做。

我覺得好寂寞也覺得好痛好想哭。

但是我怕我一說話就說錯話。

我怕我一出來就會失控崩潰。

慌了怕了痛了倦了傷了哭了。

一顰一笑一點一滴一字一句。












我以為以及我希望我可以治療自己。

但我總覺得我永遠做不到這樣的事。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

但是我不需要一個人。

而我一個人時我總以為自己可以拯救自己。

但每次我都只會逼死自己或者把自己困住。

這樣下去我這個病只會越來越嚴重。

說不定演變成電視節目說的抑鬱症。

我想好起來但是原來我一個人根本做不到。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我想要人來救救我幫我。

可惜連一句話也怯於說出口只能一直笑笑的。

結果笑著笑著卻不見得心情好了病也痊癒了。













H


E

L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