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張惠妹














好像是過了。
好幾個世紀一樣的
那種過去。












當我聽到。
你說你終於得到幸福了。
腦子像鬆掉了一樣。

我是真的真的很高興。
心底也是有一種解脫了的感覺。
終於都告一段落了。












我一直被困住了。
你不會知道這幾年我是怎麼過的。
走不出來的我。













身邊所謂的。
那些自稱是好朋友的人。
都讓覺得有苦說不出。













在他們的眼裡。
我是自戀的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他們會覺得我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吧。

把這件事看成無比的大事。
他們認為那對你的影響和傷害有那麼深。
一直都認為。












我從來就不覺得。
那真的有那麼傷那麼痛吧。
也當然不會想到有那麼大的能力去讓別人難過吧。

我唯一會擔心的就是。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得到最後的幸福呢。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呀因為。













時間久了。
久到我都不想再和他們說。
說我沒有那樣想那樣做。

不管我說幾多次我們現在只是普通同學。
不管我說幾多次我們各自都有很愛很愛的人了。
不管我說幾多次你對我再沒意思而我也是。












沒人會相信的。
久到我都懶得再去做解釋。
反正沒人會嘗試去相信。

他們只相信眼底下鼻子下真正看到並可能發生的事。
要徹底公開而每個人都知道都看到才會相信。
不然他們只會一直說個不停。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我是想證明一些什麼。
我不知道是想讓誰知道讓誰去懂。















但我真的想告訴全世界。
即使我沒法。
我也想讓真正懂我的人真的知道。

我真的沒有害你讓你沒勇氣找幸福。
我或許傷害了你一點點但也只是一點點。
我真的沒有讓你困在裡頭。













我很高興。
這個心結也終於可以解開。
我終於可以走出來了。

我不用再內疚再慚愧再擔心。
你很好很幸福。
我好高興。















我沒有自戀到覺得你還會喜歡我。
但是人言可畏。
年少無知到還是會害怕那樣的傷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裡。
現在你幸福了就是最好的證明。
證明給我看也證明給那些胡說八道的人看。














那時候我是真的喜歡你。
但也僅止於超過好感一點的喜歡而已。
我真的希望你聽得到。

其他人怎樣想也不夠你怎樣想再讓我在乎。
我希望你相信。
那是真的。













像橘子把橘子文字債的形容。
現在的我也要將你和關於你的事情留在過去了。
永遠不再重讀的再見了:)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