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越喜歡 越是惡性循環 想復原不難 等某天各自出現下個牽絆
關於你 很自然會煙消雲散 當初多喜歡多糾纏 甚至都想不起來

-徐佳瑩













怕什麼。
對。
到底在怕什麼呢?














從恩庭去加拿大之後。
我們的聯絡由電話轉移書信。
然後現在由臉書轉移到手機程式上。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怕我們的感情不再像以前一樣。
畢竟都這麼多年而且生活方式也不再相同。

但是很高興:)
到現在我們還在保持聯絡。
都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然後說起小學群組。
再說起我從來沒有去過小學聚會。
也沒有再見他們。

她問我為什麼?
語塞。
這個其實也不太好說。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沒有很認真去想過。












但是想了想之後就覺得。
因為小學的回憶裡充滿著太多的不堪回首。
我承受不起。

既然我沒什麼人特別想要見一下。
而想見到的那些人又可以自己約出來見。
那我就不必去見那些我不是非見不可甚至不想見的人。












雖然已經是很久遠的回憶。
我連他們每個人的臉都不是記得太清楚。
片段或者對話都沒有想起來過。

但就是。
一想到要見到他們。
我的心裡就生出一陣厭惡。













或許因為有不少的原因是。
我現在會變得如此疑心重如此難以信任人。
不多不少也是因為他們。

而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
哪個人曾經傷害過我對我不好我都會記得很清楚。
而且我也很難再原諒。











但是你現在再問我。
到底是什麼一件事情讓我如此在意。
我實在說不出來。

原因無他。
我把它藏到心底裡一個很深很深的地方。
要我再次去觸碰這痛苦回憶實在很難。














不過也不重要。
反正以後能不見就不見好了。
反正我也沒多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