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沒什麼高尚的道理
也許是天生的注定 你要成為我人生的使命

-杭士琁











明天要考英文說話。
考完就可以正式的說一句:
掰掰DSE!

之前中文說話我都很後才考OAQ
結果大家都考過只有我一個窮緊張~
嗯這次好像滿早的應該頭幾天吧XD











會想說是。
剛才在噗聊得興起的時候。
突然想起一些事。













上次是考中文說話的學校哦。
見到一個長得還滿好看的男孩www
外貌協會的我超想去搭訕~

不過當然沒有啦!
我又不像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嗯。
即使現在臉有點糊掉但就是記得那時候他很好看~











後來大家都上去試場的時候~
我就先去洗手間!
那和大家的方向就不一樣。

結果有個男孩很靦腆的跟我說:
那邊轉過去有樓梯可以上去禮堂~
然後點點頭就走掉~












呆了一下~
嗯也是長得不錯看。
這學校的這兩個也不錯看哦www!

但是姊姊我不是走錯路啦~
雖然我是路痴又沒什麼方向感在平常。
不過這次我是要上洗手間啦哎唷。










不過就是記得~
兩個都長得不錯看哦哦!
超想搭訕他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