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命運墜落我的肩上 唯獨你信我兩手可高舉理想
沒有介意我最差的一個賣相 內心冷卻處重燃並發亮

-江若琳














最近都在忙面試的事情
心情非常的複雜


不知道有什麼想法
思緒有點亂亂的
我也不懂













三十一號見了浸大
明天要去理工
大後天再去城大

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
突然又收到通知
十八號去嶺南












突然
心情又覺得
亂糟糟的














最近
也在等電話















好久沒有嘗試過
等一個人電話等到如此焦急又焦慮
好怕自己會錯過這個電話

原來等人回覆
是這麼一件讓人緊張的事情














重拾我錯過卻放不低的理想
重拾我錯過卻放不低的想像

讓我可撐起半邊天當個大將
彼此深愛著對方是獎賞賜的無限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