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張靚穎















畫心這首歌其實也滿舊的。
不過因為最近看了畫皮二所以來放一下歌詞。
不管畫心一還是畫心二也是好聽。















最近還是懶懶的在街。
也是不停的看電影唱KTV和逛街唔。
唸了這麼多年書休息一個書也不為過吧哈哈。

好吧雖然是自我安慰。
不做工留在家中當米蟲是我不對我知道。
但就是沒動力。














手感一直抓不住。
做了好多夢也想了好多要寫的梗。
只是還是寫不出來的感覺。

很多的思緒在腦海裡奔騰著。
卻在打開WORD的那刻跑到腦海裡的深處。
實在空白一片找也找不到。














連看本書想打個書評也沒動力。
更別提把這幾步電影的影評也寫出來。
好像也沒辦法讀文字了。
















還差幾天就要放膀了。
雖然說要做的能做的都早已經完成了。
只是。
















我想也是。
還有最近和小學同學的一些事。
其他朋友的感情和回憶。

大概是有點亂。
不要再失眠就好。
精神實在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