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很久 我忘了向前走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你的手
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 也許你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周杰倫












我真正接觸寫作是小六的時候。
那不是我第一年看哈波。
也不是我第一年踏進月台。

但是。
那是一個起點。
關於我寫作的起點。















其實我有時候會不知道。
把這稱之為「寫作」有沒有問題。
但是之於我而言那是寫作。

開啟了我寫同人的路。
還有之後開啟了我想寫自創的心。
這些年以來。















寫第一篇同人是小六的時候。
現在我現在高三了。
這些年以來。
















我想。
關於寫作的那顆心。
還是沒變。














雖然大家對於哈波的熱情。
都開始冷卻下來。
一天比一天少人上月台。













我還是有寫同人文。
只是沒有再貼上月台。
那裡不再有我熟悉的人事物。

心裡有著濃濃的思念滿滿的靈感。
但是寫的數量越來越少。
因為考試因為功課因為沒時間因為累。













但是。
我還是想說。
對於寫作的心我還是沒變。















當初讓我想要寫作的。
是愛是思念是感情。
是你。

而現在。
讓我不斷的想要寫作。
那個人還是你。














思念越濃。
靈感就越多。
愛越多。

















還是。
依然的。
愛。














我想。
這個世界上。
始終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

例如想要寫作的心。
例如想你的習慣。
例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