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五月天















我還是覺得
自己
超級愛你













通常呢
思念如果快破表
我就會狠狠的去寫文

一想起你
想到不得了
我就會瘋狂的寫文














但是由於最近
一直都沒時間寫文
功課考試溫習幾乎要了我的命

我的確很想你
但是卻抽不出時間來
寫不完任何的文
















糟糕了
我真他媽的
超級想你















我好想你
好愛你
思念果然是一種病














希望快點有時間
可以再寫一下文章
好愛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