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會讓人失眠開始無理取鬧又哭又笑
我想我們都知道 愛讓人無可救藥

-許哲珮













最近
我一直在寫文
寫得超級幸福又快樂

明天我要嫁給你
寫得超級順
也很爽














夢做少了
但還是有在想劇情
想寫得更加好














這個故事
在我腦海裡
實在太久太久了

快要封塵了
這念頭
趕忙要寫下來













雖然我知道
最近要準備考公開考試
也沒什麼時間溫習更別說寫文

不過實在忍不住
好興奮好衝動
好愛你














因為
我真的
超級愛你













好愛你
超級愛你
非常非常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