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Avril Lavigne















其他人問我也懶得說
這也沒什麼沒必要告訴任何人的
我為什麼就非得向人交代















我愛你
除了這三個字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才好

但是我愛你
我多希望你聽得到
Wish you were here

















就算
他們再拿這件事來說嘴
再拿這件事來取笑我也一樣

雖然傷雖然痛雖然難過
但是我最在乎的
始終是

















最自己的感覺
最在乎的
最愛

















即使
只是少年時代的迷戀
也沒有關係的

即使
將來不會再記得這感覺
只是模糊的回憶也罷
















最重要的是
此時此刻
我覺得我愛你


之於現在的我而言
那就夠了

















Wish you were here
如果你在這裡
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