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的舊相片 不見也許是保留你最好的終點
在我世界裡那個人 已經帶走我的世界

-弦子















有時候
還是
夢到你出現














不想承認
你還出現夢中
溫柔安慰我













窒息般的
如果能夠放開手
會不會更自由















如果感覺會慢慢變淡
如果回憶會逐漸遺忘
如果愛情會慢慢消失















如果我
說我愛你
依然
















這個世界
沒有所謂的
如果
















如果
沒有那一天
從來都不知道你

我的世界
又會
有什麼樣的改變


















這個我
又會
有什麼的不同呢



















還是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