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故意的嗎 還是我這次衰了嗎
這一天竟然每件事情都失算

-蔡健雅














這次處理得不太好
突然之間情緒都爆發了
想要好好整理














沒有我只是覺得
妳好像真的把重點給搞錯掉
還是其實是我錯了呢














當妳說是我的生日派對她不會參加的時候
我簡直就是SHOCK掉
嘿這裡有個什麼搞錯了呢?













啥屁啊如果是我的生日派對
我根本就不會讓她有機會出現好嗎
而不是她心情有沒有好到願意出席我的派對

她算哪根蔥啊我管她三小
妳整個重點就搞錯了快要笑死老娘我了
還要看她心情有沒有好到想要去?

Who fucking god damn cares about this?
這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嗎
喧賓奪主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呀?
















她以為她是誰
還是妳以為她是誰
我們從來就不是朋友過

就算我真他奶奶的討厭她又如何呀
要妳管還是要她管?
我要和誰交朋友從來就應該是我一個人的事













還有
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妳們我愛妳們我尊重妳們

但是不代表
我就得連同妳們朋友也一同愛
我沒有必要給予她相同的尊重好不好

即使我做不到愛屋及烏
我也不會為此而道歉
重點還是不要搞錯比較好














不過妳說的對
這次的確不是我的派對
所以我也不會有其他任何的意見

但是我想要說的是
如果我有要辦派對的話
重點就不是她要不要來我的派對

根本就不存在她心情好不好的問題
而是我一點也不會想要這個婊子出現
這樣我的立場我的意見會不會有比較清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