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分手路口不會再拐彎 曾經傷心對白也風輕雲淡
當承諾變承擔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終於明白放手才會是最好的慷慨

-周蕙















看到了朋友寫的東西
除了讚好之外
還是會心微笑了














之於我而言
過了這幾年來
寫作之於我又是什麼

像我寫的天梯一樣
它對於我到底是什麼
是發洩是回憶是眼淚還是歡笑

它是我唯一表達的方法
是我發洩情緒的唯一管道
還是精神寄託













沒有寫作的我
會變成怎樣的一個我
又會是如何的空洞

腦閉塞寫不出來的我
寫到哭寫到笑的我
情感和寫作間的牽絆之於我又是什麼












看著從前寫的東西
有時候會有點陌生感
是不熟悉的感覺

不是接受不到自己會寫類似的東西
而是當中的情緒變化太大
我認不出當年寫下這些的那個自己是怎樣的

透過我寫下的文字我讀出了什麼
無奈無助憤怒沮喪悲傷惆悵憎恨厭倦厭惡快樂滿足釋懷
這些年的我到底走過了些什麼遺忘了什麼
















沒有覺得自己寫得好與不好
只有偶爾覺得熟悉也偶爾覺得迷茫
對於當年的情感

想起曾經記下的回憶記下的人事物
是失去的遺憾的後悔的割捨的放下的回不去的
略略想起還是有點惆悵但是悲傷就沒有了

而寫到快樂的幸福的片段也不太記得
我雖記不起笑容但也記不起眼淚
這樣也算是好事吧只懷念以及想像然後一笑而過














我喜歡文字就是這個原因
它之於我而言
不單純是不同的形狀

透過它
我紀錄著
我最真實的人生














我的回憶
好的壞的都寫了下來
最珍貴的最重視的最在乎的

或許不是最動人最感人的故事
詞彙不是最華麗的文句沒加什麼修飾
但是它們代表著我的生命














我愛的我恨的
證明我活過
記念














相愛
總是那麼的困難
不愛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