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自己 成全自己 受過傷懂得怎戒備
甜蜜儲起 仇恨至死 哪個猜心者不卑鄙

-李克勤












如果我進不了大學我會死嗎
如果我進得了大學我又會死嗎
如果現在我就突然死去呢

還未到考試
我就已經壓力大到破表
何時才等到模擬考呢
















從來沒嘗試過
因為不會做會計而如此難過
一邊做一邊眼淚滑下來

上一次做功課做到哭起來
好像是因為算數學
怕對不起老師也看不起這個自己

這次是因為
真的對自己好失望
覺得自己好失敗












如果我不成功
看在你們眼中又會是怎樣
是諒解是嘲笑是失望還是生氣

如果我成功
又會不會只不過是僥倖
沒法得到任何的肯定














如果
這個世界太多人說如果
但是正確來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

是自我安慰是幻想
也是悲傷到無以復加的治療手段
想想又不會犯法

雖然明知道最後做不到
即使做到也不完全符合內心所想
但也忍不住幻想可能會有的所謂將來
















所謂的烏托邦
那個珍貴的伊甸園
美麗的將來

我到不了
走不到去哪裡去
距離我太遠而我能力太少












如果我做到
如果我做不到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