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你 你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你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我還是清醒

-許茹芸












能夠好好的在乎一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夠好好的愛著一個人,是一件幸運的事。
而想要好好的等一個人,卻是一件笑中帶淚的事情。















九年。
九這個數字對我意義重大。
長長久久的。
















我的生日年月日也充滿了九。
連生肖也是屬於狗。
長長久久。


















我愛你。
也。
已經第九年了。














說起來。
連我自己也覺得。
不可思議。
















會覺得有點好笑。
也會覺得自己有點笨笨的可愛。
但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九年。
每天每天都不停的想著。
嘴邊都帶著笑的。

感情。
愛。
還有幸福。

















就算到最後。
沒有開花沒有結果。
什麼都沒有也好。

最重要的是。
我愛過的那一場。
我覺得深愛你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陪伴著我的。
心底裡最深處的感情。
深刻的那種感覺。

愛。
永遠。
一直也是這樣沒錯。















鼓勵我繼續努力。
讓我不要放棄。
想要好好走下去的。

愛。
因為你。
等待。












我還是那句。
就算真的很多年後我遇到很愛的人。
回想這年的自己笑自己多麼愚蠢多麼迷戀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
因為是永遠沒可能用同一種方式。
再一次深愛一個人。















刻進靈魂。
心底的永遠記憶。
在乎。















我愛你。
真心的永遠不變。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