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我還沒有看完。
現在只是看到了四分一的內容,但是實在忍不住了。
看到很有趣的內容。














終於拿起這本買了很久一直沒時間看的小說。
是因為我也終於看完放在我的櫃子裡非常非常久一段日子的,
這陣子爆紅的那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然後心情滿好的我,連這把也放很久的書也拿出來看。
雖然內容讓我有點小想到《那些年》。
不過也是覺得應該的,畢竟是,如此重要的。

但是,也看到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一些內容。
之前也是有在追刀大的無名,所以曾經看到過,類似的事件,和內容。
所以也就覺得,欸這是不是就是那件事?不過重點是,我喜歡這些內容啦。














「是的,我覺得是抄襲。」

「為什麼是抄襲?兩首歌一前一後拿出來聽就知道了。」

「如果那些評審敢說沒抄襲,請看著我的眼睛說。」

他媽的這個世界上沒人抄你們的歌就裝得一副不痛不癢的假清高。

-《後青春期的詩》。九把刀












為什麼是抄襲?一前一後看一下就知道了。
還有如果哪個人敢說沒有的話,請看著我的眼睛說。
沒人抄你們就在那邊假清高。

笑了。
嗯,是這樣沒錯,也覺得。
然後馬上又搜了一下刀大之前在用的無名。














「你做了什麼你自己很清楚。」

我真的很懷疑,那些評審真的比對過兩個小說嗎?

如果同時都看過,怎麼會沒有發現其中有非常重大的道德問題呢?

如果這兩個小說就因為沒有完全照抄的情況,就可以說不是涉嫌抄襲了嗎?

-出自這裡。九把刀的無名












盡在不言中。
看到的時候還真的乾笑也苦笑了一下。
我說的是讓我想起的一點過去。

當然書裡流星街可憐的遭遇也真的很慘。
我也覺得,雖然不盡相同,但是多少也能夠理解,那樣的心情。
不是假清高的人就能夠理解到的,多多少少也是可以。













By the way,
這本和《那些年》也想打一下。
不過待我看完全部再來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