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Selina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不必刻意想你
但還是要相信相信感覺相信簡單














傷人者,人恆傷之;
抽人者,人恆抽之。
這裡說的抽,是抽水。

最近在班上牽起了一股抽水潮
而我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孽
居然被稱為抽水王!

冤枉啊大人我我我哪有常常抽人水哪
好孩子一直也不說謊呢
說的都是真相呀(笑)














結果以前的事被拿來說了
怪力還很吃驚然後說了一句:
「原來抽水王也有弱點嗎?!」

第一,我不是抽水王。
第二,我沒有弱點(關於抽水這部分)
我是無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馬過來吧我都不怕
我就乾脆認了吧反正向王先生備了案
說什麼也沒關係囉呵呵呵














最近都活得很快樂:)
感激你們
每個走進我生命中的你們

不論是以前走得很近現在漸行漸遠的小王子
還是現在還是很貼心很溫柔很在乎很重視的小飛俠
又或是打算要再看電影拍大頭貼的德威

都是
你們對我
都是非常的重要的














小魚兒肥種子大隻黎還有球王比利
巫仔好先生阿捷都是很可愛的人
還有小美麗亨仔細佬還有BUDDY

謝謝你們
為我的生活填上色彩
豐盛我的人生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