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可惜生活是一堆挫折 只可惜生命是必須妥協
只可惜生活是一聲發洩 只可惜生命是一聲抱歉 怕追到

-年少無知(因為人名太多)
















Well
媽咪的我終於考完了
雖然也不過是模擬考但是終究過了

yo
終於要開始放假了
新年假我來了















今天考完了
花了一整天時間在打文
打得超級爽的哈哈

幾乎打了一萬多的字
一口氣舒發了我的心意
還有一直以來積存的靈感














將思念透過文字抒發
把我的愛刻在字裡行間
透露出我的靈魂

GOSH
我還是好愛你
非常的愛你















這一字一句
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還有愛















By the way
某人要回鄉OAQ
我怕會好寂寞

說要想我的那個
油腔滑調的老傢伙
要想我啊!!!













這幾天鐵定會很寂寞OAO
阿丁又去了台灣
這傢伙又要回鄉啦

哀哀叫
每天都陪我的兩個傢伙都跑走
好無奈好孤獨好難過哀哀叫
















現在要繼續去打文
思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