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望著反映窗戶玻璃 有個我陌生又熟悉
就是那麼神奇 從前的錯都有意義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薛凱琪














最近受到很多友情的考驗。
我開始懷疑。
問題是出在我身上還是出在朋友的身上。

還是。
我們的關係本來就有問題。
又或許是不夠信任誰知道呢。
















首先是。
















謝師宴本來是個好日子。
但是卻要和全個班級裡我最討厭的四個人一桌。
真是幸運的一天。

但是重點不是這宴會。
而是事後的活動。
才讓這日子變得不一樣。













還記得去宴會前我們問過其他人。
到底宴會後要不要去玩。
其中兩個人回答了時間太晚了我們不去了。

吃飯吃到結尾的時候。
我再答他們兩人是不是宴會完了就回家。
他們的回答是當然。

然後我說那就和我們一起回家吧。
他們兩個人都說好,並且說:
好啊,嚇死我們,還以為你說要去玩,時間都很晚了。















怎料想到。
到了結尾的時候他們卻說要去玩。
不過是和另一群人。

當我很好奇的問到為什麼他們突然會說去玩。
畢竟在吃到結尾的時候他們依然堅持太晚了不去玩。
但是突然間又去了。

他們兩人說。
因為每個人每分鐘的想法都一樣。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是不是想放任一下。













我無語。
我很懷疑其實是不是本來就不想和我們去玩。
事實上說了想和另一群人去玩椰不和我們去我也不會介意。

我最介意的點是。
他最後一次告訴我因為太晚而不去玩不過是半小時前。
結尾的時間點只有更晚而不會變早了。

那為什麼呢?
如果大家約好了要在一個時間點去一個地方。
到最後一刻我才說每分鐘我心態不一然後不去那又可以嗎?













不知道。











其次。











當晚有另一個女生沒帶相機。
她全個宴會也要我一直跟在她身邊為她拍照。
我沒有答應跟著她不過剛好我拍的人幾乎她也認識也要拍。

但是後來就出問題了。
為什麼呢?
問題就是出在她要我跟著她這個點上。













我去了和我喜歡的人以及我的友人拍。
怎料她就一直拉著我去她的朋友那邊而我根本就不認識她的朋友。
甚至當我要坐下來吃飯她也在埋怨我為什麼不去為她拍。

我就有點生氣了。
我沒有必要一定要跟著妳那只是我順道而已。
妳怎能把它當成是一種理所當然呢。

加上我也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照片要拍呀。
要拍也是我先拍吧。
再來即使我不要拍但是我要先吃飯也總可以了吧。













重點是。
當我問她既然你說不拍就沒機會很難得可以拍照。
那為什麼妳自己不帶相機呢?

她還一臉我很笨的樣子,然後說:
那是因為我和我媽吵架了,我不能問她借相機。
我知道這件事,只是那又如何?

不代表我就非得因為妳跟妳媽吵架我就得跟著你好嗎?
我沒有不幫妳拍但是我也有我的自由而且我有我安排拍照的時間次序好嗎?
怎能到最後變成我在為妳工作呢?
















不知道。

















謝師宴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