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 過去全部丟棄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 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張芸京














好久遠的那個時候。
你會說成是Complicated  And Pure的那個我。
其實我都忘了是什麼模樣了。

甚至也忘了。
在什麼樣的情況裡說出那樣的話。
形容成那樣的我。














也是好久遠的文字了。
那篇春天的微笑。
雖然這篇是換了背景換了人名的普通全年齡向文。

但是那份感激是真的。
當年的感覺。
謝謝有這麼一個人陪在身邊的感覺。












我說。
那時候的我是很快樂的。
才會寫出如此讓我覺得感受到笑容的文字

你問。
現在的我們難道不開心嗎?
為什麼呢?
















我也不會說。
又或許換另外一個角度。
其實是不想說。














我只是覺得。
如果能夠像當初的那個我一樣。
會哭會笑會瘋會氣的那個我。

至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吧。
不像現在的我。
心都被掏空了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木偶人一樣。















有時候。
擅長用文字去探戀愛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當愛這個字變得常見。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被珍惜是稀有的呢。
沒有價值的。














我都忘了。
有感覺會哭會流眼淚的那是什麼感覺了。
我也快忘了執筆是多麼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