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梁靜茹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
















有個去了英國唸書的舊同學回來了。
他邀我和我的朋友和他吃飯。
於是我就請了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和他去玩去吃飯。

我們吃了午飯片看了一場電影。
然後吃了日本料理。
晚上再去拍了大頭貼然後我把它們放上臉書。
















怎料到。
晚上回來的時候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不邀他去。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於是我說下次囉。

豈料他是真的生氣和傷心。
於是我便答因為英國同學上次也只邀我和我的好朋友小組。
這次我就照做了也沒想到要邀別人。













然後他就問我。
為什麼要標籤他不是我那組的好朋友。
他也是我們的朋友呀。

我就說本來這個朋友也會和其他男同學去見英國同學。
而他不知道我們這好朋友小組也和這男生組是有關聯的。
所以我就沒特地叫他也來了。















他又說了。
他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再說英國同學也不會不想見到他吧。

我就又回答他。
這等同我沒邀他男生組的其他同學一樣。
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是我好朋友而是我根本就沒想到要叫這個問題。
















後來他就說那是因為我們這好朋友小組只有五人。
那我就說對啊六年以來我們只有五個人。
豈料他居然說那是因為我不願意接納別人加入我們的小組。

我聽到這裡就覺得生氣了。
我不知道我這小組另外四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但是對我而言我從來沒抗拒過任何人加入我們這小組。

其實這幾年曾經有人想加入我們陪我們一起活動。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維持到今天。
我沒抗拒過只是沒有人真的成功過而已。















最後他居然說:
我一直希望我重視的人也能重視我。
是我自己不好我自己想太多了。
















說到最後我已經說不下去了。
因為那對於我而言根本就是不公平的說法。
這也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喜歡這個朋友也重視他。
但是沒有叫他去這個約會並不代表他就不是我朋友。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
















另外就是我們兩個小組混在一起玩不是問題。
但是問題是我們沒想過要讓人加入我們這個五人小組。
這是兩回事。

我們經過了六年來的很多事才有今天的關係。
而我們和他也不過是幾個月的感情而已。
又沒真的開始熟悉到那個地步。


















不過算了。
最近我遇到太多友情上的問題。
我早應該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