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告訴過你了,所謂的了解並不存在。』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像你們這樣,自以為是的了解對方、還問也不問一聲!』

-《愛無能》。橘子









想起身邊人的說話、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點無力又無奈。
快要不認得這樣的自己了,陌生得叫我害怕,又感傷。
我突然很懷念以前的那個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也少管其他人怎樣說我、怎樣想我。

我知道將來投身社會也會一樣,我或許得跟談不上喜歡甚至是討厭的人打交道。
我或許得出席我並不想參與的活動或者聚會,我或許也得將所有的心情感受都隱藏在背後。
這樣才能生存下去,我知道。

但是不是現在。

至少此時此刻,我在我的小天地裡、我的聚會裡。
我可以邀請我想要邀請的朋友出席我的聚會,我喜歡放和誰的照片就放那照片。
我甚至連隱瞞我出席過這樣的聚過都不想,我也懶得去管哪個人喜歡哪個人討厭。

我還想保有這樣的權利和自由。
和能夠信任的人,分享我的喜悅我的憂傷;
而不是在這個時刻,還要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事物,失去我最微小的快樂。

一個人,對於身邊不同人的容忍限度也有不同。
但是有些界線,是任何人也不能越過的。
有些說話、有些諷刺,說一次也嫌太多。

每一段感情,我都在用我的真心真意去努力維繫。
然而緣份盡了,
我也不會去強求。

我不想再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了,再也不。
今天就算是一個結束,那個陌生的、沮喪的、不滿的我,要被丟掉了。
我要做回那個我熟悉又認同的思思,嗯。

無論你們怎樣想也好,反正都要畢業了。
以後有沒有機會真的再聚或者再見,也是未知之數。
還要討厭還要傷傷還要不滿還要生氣之類的隨便就好,I dont give a fuck。









呃、還有。
如果真的懂我的,拜託不要再說什麼,他/她沒有那麼認真、還是我看得太嚴重之類的。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如果它沒困擾到我的話,那這篇網誌就不會出現。

傷害一個人的感情是容易的。
說出不負責任的話也是容易的。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一直只是做我想做、也可以做的事。
而這樣的說法和做法對我而言都是不公平的,
而我並不認為我應該受到這樣的待遇。

而如果到現在,我在乎的人還是不在乎我覺得受傷,
依然覺得是我把這件事看得太重,別人的無心快語只是說說而已,
那我想橘子說得其實沒錯,所謂的了解其實並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