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范曉萱









德威很好奇
為什麼我眼淚都經常在流
有那麼多的眼淚可以流

我又笑又氣
嘛只能回他一句
有句話說女人不都是水造的嗎













可呀可
我都想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掉淚

我不知道流淚算不算是弱者會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否很可笑
但我也真的滿常哭的

















小時候比較冷漠
沒什麼能夠惹我哭
再感動的電影再動人的話語再悲傷的事情也沒有

到了國中以後才開始變成愛哭鬼
後來到國二國三甚至到了現在高二
就換了另外一個面具免得被人說我精神失常

可其實再背底裡哭得什麼都不像也不知道為何
真的很熟悉我才會知道臉上的嘻皮笑臉是虛偽的
或者有些人突然就看出來我是裝快樂的















這些人可能就會奇怪我為什麼老是哭
但其實我已經很辛苦了
我軟弱我知道但不代表我就願意讓別人都知道

我平常已經裝得夠累了但唯獨是面對這群人
這群我推心置腹佔據我心田好一大部分的這一群人
我不想要再裝了一切都夠了
















只能像這首歌說
或許就是因為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還有就是
這一些都是我成長的滋味
這些年我所學到的這些

我在這裡指的不是看電影看到哭
或者看小說感動到哭那種
是真正的屬於自己的那種情緒















唔不過眼淚
眼淚對處理事情來說的確無用
可它還是可以助我抒發情緒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
我好想你
還有我好想妳


想念和愛一樣
都得說才會懂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