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隱形在這地球

-盧廣仲














關於我是不是很毒舌這點
我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我會比較偏向說那是直接或者坦白

但我只限於不那麼熟的人
我比較會在乎我喜歡也和我熟的朋友的感受
是這樣的一個我













而且說到毒舌嘛
其實還是有待修練
不過我也不想要就是了

我想距離真正的毒舌
還有好一段路
才會到底那種惹人厭的高級程度














還有
其實我好怕有種人
一直在裝熟

我個人很少去裝熟
熱臉貼冷屁股這種事我不常做
這是叫自己難堪

也所以我更怕有人裝熟
還要自以為是我的好好朋友之類的
其實感情沒有去到那個地步好嗎














以及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
其實我常常說

但似乎
有些人真的完全不明白
我比較喜歡什麼













我記得
橘子《缺》裡面有這樣一句話
『我只想跟對我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這樣,我對他的好才值得。』

我喜歡對我好的人因為這樣才值得
而本來就沒對我多好但在他們自己的角度卻是我不識寶那種
我實在是非常的討厭














我不是太在乎太重視
也覺得沒了就算是道不同好了
沒有人重要到那個地步

不值得讓我不斷去哀求不斷去迎合
不是我珍貴到不可以失去的人我不會這樣做
也所以別太自以為是

那是你的看法
我還是會態度一樣的
那只代表你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