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Magic Power













今天說起有件事
才想說一下

其實有滿多人
我說很喜歡
但喜歡不等於愛呀這樣














就像我說很喜歡巫巫
就像我說很喜歡球王比利
就像我說很喜歡那八公

但不是愛
那只不過是喜歡
朋友之間的喜歡而已














於我個人而言
我真正覺得深愛的
只有一個人

所以呀
我實在希望有些事有些人不要弄亂
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

可那不是愛呀
不要把我這句喜歡誤解成為愛呀
要是愛我就早說愛你了














我愛的
只有這個人呀
一直都是

這麼多年來
佔據我心頭的人
還是只有你呀














我一直都覺得
基本上我沒有嗜愛症
也從來不會賤得把愛情拿來當消遣之用

我愛是因為你值得
無論結果
愛你是我存在的價值















你是我唯一想說愛你的
是那種感情而不是朋友和親人間的愛的
唯一的那個人















至於其他人
我想他們知道我想說的是
喜歡真的不等於愛

正如感動不等於心動一樣
我想你們懂我意思的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