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自己真的不想他 誰的寂寞明天會沙啞
我沒想像中那麼傻 只是思念默默的問 要怎麼答

-A-Lin











這陣子心情還滿波動的
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像這歌說的
我沒想像中的那麼笨
只是偶爾思念讓我喘不過氣來

很偶爾很偶爾
才會想起
其實一直很習慣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沒選擇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 其實心 瓦解斑駁

-A-Lin












這些歌的字字句句
果真都寫進唱進我心坎裡去
有時還真適合

寂寞不痛痛在念舊
也果真是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容易被一些回憶所牽動













其實一直以來都已經很習慣了
能夠遠遠關心默默在乎之於我而言
早就已經很足夠了

或許是最近突然有點迷茫有點迷路
才突然想起以前總有你在身旁
為我打氣給我加油做一切的事都為我設想

只是很偶爾很偶爾
有少許的被打擊到而覺得很孤單
才很懷念以前有你的日子













但是會好起來的
因為這本來就不是誰的責任
而只是我本身的責任

我會好起來的
只是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
我就不會再想起了

我早就不再需要你了
本來我就不應該需要你在身旁
我會學起來的會做到的
















我能體諒
這首歌整首歌
多希望你能聽得到

我能體諒的
我但願我能夠做到
我會忘記也會學得懂的














你也別想太多
我也沒真的到那個地步
我只是偶爾會懷念

你知道我偶爾會發一點瘋
其實沒真的去到那麼危急痛苦的地步
我知道你懂我的












而且就是
我知道這樣做應該
對誰都比較好

所以呀
再痛再難都需要割捨的
是時候要放手了














思思會學著自己好好過活的
因為思思已經成長了不少
再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或許我曾經很需要你作依靠
但已經不再一樣了
我不能也不會再這樣了















我們要好好的
因為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這樣我才能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