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對不起 當作是我 最後的叮嚀 不說再見 應該是我 真的沒勇氣
是不是我對你的好 負擔不起 我們的愛情很偏心 對你不公平

-Linda













底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底線。
對不同人還有對自己。














或許是因為。
我一直想要測試你們的底線。
測試可以去到哪個地步。

我想知道。
你們對我的好可以維持多久。
以及去到什麼程度。













我承認我很差勁。
或許是因為不夠信任也太擔心。
或許是因為我怕我會太習慣。

我知道我不配我不值得。
或許我是想藉著這個方法讓你們放棄我。
或許是我知道你們終有一天會離開。













我知道你們的好我應該珍惜。
我知道你們的遷就之於我都太過奢侈。
我知道你們對於我來說得來不易。

所以我才害怕失去。
所以我才不想要太習慣太依賴,
所以我才覺得我自己不配。












就算你們再說一百萬次我值得。
就算你們再說一百萬次的喜歡我。
就宣你們再說一百萬次的什麼都可以。

我也還是會覺得。
我不配。
也不值得。














這個遷就對我們來說。
之於你們太心苦也太辛苦。
我也痛為你們心痛。















你不喜歡我騷擾我就不騷擾。
也或許只不過是太習慣。
我才會一直說不出話。

不想要他再花時間和心力。
我也知道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嘗試給他空間。

還有這個他為我花的。
時間心力還有金錢。
都不值得的。














你們對我太好了。
我應該要珍惜卻也同時。
我真的不值得。
















你們要很幸福。
就當為了我。
我不想你們辛苦。













我愛你們。
你、你、還有你。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