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林峰











小時候實在滿喜歡林峰
長大後卻不怎麼
純粹突然想聽這首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呀
實在
我還是那句

合則來不合則去
當然是得相處後才知道適不適合呀
不然幹嘛需要花時間相處呢













像我早幾天和萱說起的
有時候還滿不知道怎和人相處呢
實在是

我想我的確是個滿虛偽的人
對著現實的人有很多不同的面具
看自己喜歡哪種













有時候倒很矛盾
不會刻意去討好任何的人
但卻會戴面具

我想這不算是討好他們
純粹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
不讓別人看見到底真實的我是怎樣

所以倒假裝起來
至於假裝後的面貌他們是否喜歡
那就看他們我倒沒差












至於網絡上的朋友
如果能夠被說得上是朋友的話
那我倒也不會說什麼謊

畢竟是見不到面的朋友呀
連這種朋友也得說謊也沒意思了
反正本來就沒人可以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實話

但我付出的是真心
對於我愛或者愛我的也一樣
我討厭的既然不是朋友就不用多說














有時候我瞭解我自己一點點
有時候卻不那麼知道自己想要怎樣
但整體上我對自己也還算OK的

以前的我痛恨自己討厭自己不想要存在
後來的我透過別人理解到自己的意義到底何在
現在的我不特別喜歡倒不特別討厭自己














但是呀但是
有些人注定是合不來的
也不好意思勉強人

雖然他們會說不介意
但自己總不好意思麻煩人呀
所以呀知己難求

要找到一些你願意依靠他
而又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負累的人
真的很難












但也沒差
時間還很多
還是會找到那個人的

而我現在
就已經找到了一個
很重要的一個












一直以來不斷在尋找
原來也不過在身邊
不離不棄的

就是你
永遠都愛你
謝謝有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