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是寂寞在作祟 SORRY 連我都為你慚愧
別靠近我 如果你那樣的自以為 GET AWAY 你以為你是誰

-安又琪


















這首歌原來曾經用過在一篇無名。
不過是和你很相似的人身上。
都一樣的那麼。


















我是覺得。
是在和別人交朋友之前必須有一定的覺悟。
那就是你把人當作最好的朋友對方不一定能還你一樣的感情。

感情不是一場交易。
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一定得到多少。
朋友是合則來不合則去的。

















如果那麼自以為是。
硬要別人不停在你的身上打轉的話。
那就注定會受傷。

世界不是繞著你打轉的。
你最喜歡的朋友不一定把你視作最好的朋友。
這不一定是對等的。



















我也滿覺得有時候愛需要說出口。
但不說不代表沒有。
而在這個時候你只有兩個選擇。

要不就乾脆直接告訴他們而不是在背後偷偷埋怨罵髒話。
要不就瀟洒一點轉身離去反正自己也不是特別快樂。
不然你在背後囉唆著卻又死要纏在別人身邊期待別人有天對你非常的好是幹嘛。




















你先要有一定的覺悟。
才可以確保自己不會受傷不會流淚。
如果這樣的事情也過不去那還談什麼其他的。

這個世界是這樣的。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從小就發現到呀?
到現在也應該要明白的啦。

















還有就是。
別要太過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很受歡迎。

或許在別人心中。
是從到頭尾都沒那麼重要過。
只是自己太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