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金莎














以前我們都有像台灣一樣的。
就是國三會考一場類似淘汰賽的東西。
後來我們這屆沒了。

然後我們這屆連高二(中五)的會考也沒了。
更別提中七的那個高考。
現在只餘下高三一次定生死的大學試。













我的目標不夠堅定。
我的未來看不清楚路向。
我的心想不清方向是如何。

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
只想往前走。
卻不知道自己真正在期待什麼。















班導問我大學想要選什麼科。
他再問我現在有沒有特別想要讀好哪科。
我說我都不知道。

他還問我有沒有打算將來要做什麼。
也有問有沒有想過到國外唸書。
我也是說我都不知道。

他說很少人像我一樣毫無目標。
我都覺得是我都知道。
但是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想過。














或許是習慣。
不被任何人所期待。
包括我自己都是。

雖然有人會說是。
路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不過連我自己也無法給予自己目標又如何呢?















我沒有遠大的目光。
我也沒有計畫過什麼將來。
我甚至沒有期待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想要幸福快樂。
不需要太奢華之類的生活。
也不需要有名氣到說出名字讓人大吃一驚那種。













我想要什麼。
沒有人認真問過我這個問題。
或許就連我自己也沒認真的去問過。

但我想要的是。
安穩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好。
我最想要你。













我的路要怎走。
現在的我真的還不知道。
也未必很快會知道。

我知道別人會說什麼。
或許說我到這個地步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我真的沒有很想要什麼過。












只除了你。
但是。
還是得。













快點給我目標吧。
我最愛的你。
告訴我現在的我該怎辦才好。

國三全年總結突然考上全班第二的我。
當時是說著因為我想要為你努力的這句話。
我那時還真的如此努力。

然後高一高二也還是維持著這樣。
只是當初為了你的拼勁卻不知道去哪了。
現在也都只懶懶的隨便翻幾下也沒有特別去背什麼。















我好想好想。
在最後的這個機會裡。
不知道會不會考不上大學就此結束學生生涯的這個當下。

我好想好想要。
為你努力這最後的一次。
多希望你看得到。













我不會放棄的。
接下來的人生還有考試。
我會努力的。

因為愛你。
因為愛。
愛你。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