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地聽見你的消息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孫燕姿

 

 

 

 

 

 

雖然愛不到,但是仍然愛,默默的愛,深藏不露的愛,用我最自己的方式愛。
給不了就轉身,得不到就放手。
我討厭我自己,一個自我厭惡的人,如何能有幸福的可能?

-橘子《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裡的缺》

突然想起這幾句話,一直藏在心底裡,沒跟幾個人說過。
其實也可以說是,我連自己也騙過去了吧,騙自己已經不愛,說服自己已經不愛,不再愛,不能愛。
但是我還是愛的吧,仍然愛,默默愛,用我自己的方式愛,儘管愛不到。

就像洋蔥這歌裡的一樣,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安全,安心。
只是每當到了最脆弱的時候,最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可以理解,最渴望能夠和愛的人一起的時候,就會。
不自覺,忍不住,想起,但是我卻害怕想起。

紅塵百劫苦,虛幻總是甜。
閉上眼睛就會想到,一做夢就會想到,甜到淚流,何時才到白頭?
多希望永遠不會醒過來,有些時候倒會覺得睡過頭大概也沒什麼不好吧。

 

 

 

 

 

 

最近發生在身邊的事情實在讓人困擾。
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是個機車又難搞的人啊,脾氣太臭,任性,冷漠又絕情。
但是我知道,不代表你可以說,雖然本來我不太重視的人我管他去死,但是也還是輪不到你來說。

話分兩頭說,一個自我厭惡的人,能夠得到幸福嗎?
不禁又思考了一下,總覺得自己這種人不好被愛,也似乎不太可能、不太值得被愛。
會有得到幸福的一天嗎?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嗎?

 

 

 

 

 

 

 

想要忙碌,麻痺自己,這樣我就不會想到你了,是這樣吧?
飄洋過海來看你,真是一首好歌,雖然我沒有想要飄洋過海去看誰,但就是覺得很感動。
也許是劉明湘的歌聲太動人了,聽到副歌的部分實在是。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已,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一生和你相依。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有種淡淡的悲傷,一生和你相依,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呢。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