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藍又時

 

 

 

 

 

 

 

 

 

又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其實真的不該如此輕易就把回憶翻開呢,因為本來就是,很容易陷入回憶泥沼裡的人,逃不掉。
最後說不定還會溺死在裡頭裡,真的是太天真了。

 

 

 

 

 

 

 

 

該怎麼說呢。

 

 

 

 

 

 

 

安琦說得對。
當年的我們都不夠成熟,太扭曲
其實你早就該忘了這一切,因為我都真的快忘了呢

那年字字句句,都是真的,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掩飾的人,多少年下來也是如此
我恨你的時候,我愛你的時候,都是真的,全部都是真的。
如果你想知道的是這個的話,我就說過,我不恨你,但也不會再記得你了。

 

 

 

 

 

 

 

 

 

 

我應該告訴你的
我那天忘記說,沒有說的,其實是這個
不知道當年你有沒有看到過,也不知道現在你會不會看到,但是,你該看到的:

橫在我們之間的愛與恨,彷彿都隨著妳的死而被留在過去。
煙消魂散。

 

 

 

 

 

 

 

 

放下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