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馬頔

 

 

 

 

 

 

 

 

 

 

這歌不知是擊中了我哪一點。
或許是張磊唱得太動人吧,又或許是想起了哪個故事,又或許是,不記得呢。
原唱反而沒有怎樣打動我的心靈,每次聽中國好聲音的歌曲也是這樣。

像王霄雲的《你》也是,我聽蕭敬騰的版本也沒有觸動心靈。
希望她能在汪峰隊撐到最後,支持www
很期待那英跟哈林隊裡隊員的對決,希望我支持的都有進四強。

 

 

 

 

 

 

 

 

感情這種事。
實在是,說得容易,真正做的還是比較困難呀。
放下說來容易做來難,果然是。

只是,再痛再難再苦也還是得割捨,不是嗎?
時間會把一切都治好的。
絕對會。

 

 

 

 

 

 

 

 

 

身不由己,心不由己。
好多事情不知不覺就做了選擇,隨著時代的推進。
放下了一些,又重拾了一些,不斷不斷的。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