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煙雨只為情留 這場雨就能下到白頭 不像陳年相思酒 一醉方休 我們卻回不到 從前時候
我以為山水只為你秀 這一生能舉案到白頭 隔世的你揮揮手 錯把分開當守候 縱然回首 紙上多添一筆 無可挽留

-雲之泣

 

 

 

 

 

 

 

 

 

 

某人看了武則天之後為稱心的死耿耿於懷,就上網尋找太子和稱心的基情。
意外找到這個視頻,意外聽到這首歌,一聽難忘,詞好美歌聲很寂寞。
錯把分開當守候。

本來一直覺得稱心這角神煩,太子也很醜,但是看到他不忍射殺稱心,而稱心也心甘情願閉眼被殺時感動了
突然想起早在那時太子就很棒了,在這個東宮,能夠讓他離開的人也只有他
「我若棄他於不顧,我餘生再難心安!」就是這句讓我爆發了

月光裡太多愁太少夢。
突然想起曾經寫過的一句,甜到淚流,何時才到白頭?
要走到白頭,是奢侈;那等到白頭,得花多少心力?

 

 

 

 

 

 

 

 

 

 

 

得不到就放手,給不了就轉身。

 

 

 

 

 

 

 

 

原來無語。

 

 

 

 

 

 

 

 

 

心底是有很多話
但是還是說不出來

既然如此那就繼續用歌來說好了
這樣就好
一切都比較簡單

 

 

 

 

 

 

 

 

近來一直聽家書
一直覺得C Allstar的聲音實在很棒
太可惜了

「我們也許有些心聲不便講 因此簡略說 我很忙
一天天過去 一天天老去 我看見世界 卻不覺許多東西漸漸泛黃

任世界多寛廣 未及在你身旁 逃避你的不安 偶爾撒賴說謊
檢閱我行囊 那些天我獨來獨往 無聲對抗 漸漸地忌諱著對方

一天天過去 一天天老去 你悄悄軟化 我想過敞開心扉但是極難」


 

 

 

 

 

 

 

 

 

還有愛我也是每天必播歌曲。
真的好悲傷,想起東方不敗就覺得悲傷
有時候有很多事情,就是身不由己,心也不由己

「愛我好不好褪去一身驕傲 藏不住的寂寥等不到依靠
江湖浪滔滔 風雨太飄搖 貪著你的笑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團火在燒怎麼可以忘掉 無盡的煩惱淹沒在你懷抱
什麼都不想要你愛我就好」

 

 












 

 

感覺全部歌靈魂都在最尾。

 

 

 

 

 

 

 

 

 

月光裡太多愁太少夢
什麼都不想要你愛我就好
我想過敞開心扉但是極難

吶,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