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最後你不在我身邊 可惜了我愛著你那幾年
只是話一到嘴邊 沒讓你聽見 我卻陷在我的眼淚

-郭靜

 

 

 

 

 

 

 

 

我沒說的是。

 

 

 

 

 

 

 

那不是信任與否的問題,不全是。
至少對我而言,我把話告訴一個人不是因為,這個人是我知己還是誰。
相反,越相信越在乎越重視的人,在大部分時間,我把話說得更少,把心事藏得更深。

只有在普通程度,甚至可以隨時轉身,不留戀,無負擔的人。
我才可以輕鬆對話吧,剛好是兩個極端,最最在乎的人,以及最最不在乎的人,就是可以聽到實話的人。
最普通的友人,也就沒什麼機會和可能性去做出傷害,畢竟是那麼有距離,不必擔心。

 

 

 

 

 

 

 

 

也所以真假才不是那麼重要,也其實我不是太在乎,真與假,不重要,我不知道就好。
而,即使知道又如何?轉身就好了,再找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那些走進心裡的人在需要在乎真假。
又有個說法是,如果一個人,能夠對你假的那麼真的話,那大概和真心也無分別。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思索了一下,我想也是吧,終究還是認同了。
即使是假的、不是真心的,但是過程裡,這麼多的努力讓你信以為真,那就夠了吧?
我想夠了,至少對我而言的確是夠了。

 

 

 

 

 

 

 

愛人與被愛。
每次看劇也這樣覺得,但是還是,會選擇愛人吧,心甘情願的。
沒有辦法,就是忍不住,因為深深愛著,也所以即使受傷流血也奮不顧身,撲著火呵。

閉上眼睛。
還是看得見吧。
完。

 

 

 

 

 

 

 

 

友人說,這才發現原來是劇的歌詞,我是說啊,好喜歡。
江湖浪滔滔,風雨太飄搖,貪著你的笑忘了痛的味道。
什麼都不想要,你愛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