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輩子一早約你 今生重逢之地
下輩子找得到你 思憶如棉絮飛

-吳若英

 

 

 

 

 

 

 

 

早幾天因為朋友說了幾句心血來潮看了以前寫下的小說。
風格已經是後期的所以也突然想再接下去。
重點是原來發現有些回憶被寫了進去。

如果下次再寫我想會把這幾段都刪除掉。
雖然好的壞的我都記住但是時間久了卻不在希望它們出現在文字裡。
原來。

 

 

 

 

 

 

 

然後其實一直把某篇部落格裡的文取名為心的最底層但是忘了原因。
那天某個劇情讓我想到劉若英的落跑新娘這首歌。
才發現原來是出於裡面的一句。

然後又覺得這歌真的好好聽實在是好久遠的回憶。
害怕失去一個人才想回到一個人。
應該是寫照。

 

 

 

 

 

 

 

 

突然那天感覺被回憶擊倒了快要無法呼吸心都像撕裂了一樣。
然後想起之所以不外出每天都過那麼規律也不要和任何人聯絡聊天回覆訊息就是這個原因。
不想面對。

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想面對就算逃避不一定躲得過也是要躲。
要躲到最後一刻。
這才發現有首歌裡說的原來是對的我忘太久了久到我都有點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想忘。

我以為我忘了。
但是我沒有。
原來沒有。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