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等待只換來對不起 我還是可以說服自己
捨得每一段風景 因為捨不得自己 再想起你

-張靚穎














最近在想。
我這年的九月就要變成十八歲了。
啊。












心裡的最在乎的念頭有兩個。
我不再是十七歲了。
以後也不可以再合情合理的用下面這句話了。

「十七歲是個好年紀哪。」我又說了一次,還有,「還有,我愛你。」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橘子


十七真的是一個好年紀啊。
還有,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而踏入十八歲。
對我而言。
還是有另一個改變的。

那就是。
已經第十個年頭了。
我也不可以再用下面這句話了。

天哪!九年了。我真的是愛了這傢伙好久。太久。

-《越愛越寂寞》。橘子
















愛過頭。
我一直最在乎最擔心最害怕最難過的就是。
我好怕被愛被幻想被迷戀被夢淹沒。

所以,這是我一直沒敢真放手愛瓏勳的原因嗎?愛過頭,我知道一旦放手去愛了,一定就會愛過頭,愛到丟了我自己,愛到被感情淹沒。
這個,我在心底愛了他好久男人。
是吧?是啊?

-《越愛越寂寞》。橘子













Ten years.

For a decade.
Can you imagine that?

我想你。
也好愛你。
至少現在每分每秒都依然是。













我會記得。
在我變成真正的十八歲前。
真正的十年前。

貼下這兩句。
我想。
會是我永遠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