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Adele















第二天是Oxford之旅。
六點半起床七點半下去吃早餐他媽的超難吃。
只有吐司還有牛奶麥片但是我早上喝牛奶會肚瀉所以我沒有碰只吃兩片吐司。

旁邊有蛋有香腸有煙肉有火腿不過要加五鎊。
唔反正我早上也吃不多就別花那個錢了哈哈哈事實是六十元一天早餐太貴了對我來說。
為啥米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無解。

九點半跟Rebecca的Oxford Team去坐火車。
坐了很長的火車程還遇到兩個很帥但是脾氣很壞的帥哥。
唔。

Oxford真的真的是一個好好好地方。
不過實在太大了這個城我們只去了三四個college。
去了Oxford的New College。

WHAT THE HELL!
本來傻傻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進去參觀還要付三鎊。
一聽到管理員伯伯說這是哈利波特四拍攝的地方我就馬上掏錢了。

結果還有學生優惠兩鎊就好了。
馬的這草地馬的這走廊馬的這門馬的這大樹!!!!!!!!!
天啊我好幸運啊我愛哈利波特對不起我只知道Oxford有Great Hall不知道有這樹是我不對。

照片晚點再PO上來但是我真的超愛這個地方。
我想到哈利西追馬份幾個人都在這裡走過。
我都快要不能不能不能呼吸了。

然後在這時昨天買的水發現是草莓口味的還倒到我袋子都有。
不過躺在草地上感覺是沒話說的還有可愛的小花。
對著大樹拍了好幾張照片嗯很讚。

吃了傳統的Fish and Chips是7.2鎊呢好吃到爆炸。
然後Rebecca就帶我、Cherry和Alex去EE SHOP看看有沒有弄到SONY也可以用電話卡。
可惜沒有始終還是用不到好壞。

後來還去了他媽的魁地奇球場啊啊啊。
天啊雖然沙子跑進我鞋裡但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可惜這裡沒有你。

晚上就坐車回酒店了。
今天今天今天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一個哈利波特。
















That's all for Day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