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Leona Lewis















今天去了Piccadilly Circus
終於拿了所謂的London Pass
好想好想吃Steak啊

然後又走了好遠的路去Covent Garden
本,來有個Market但是現在也不太像是個Market了
有表演不過我們都沒看

去了Transport Museum
像小孩子一樣拿了一些印象在每個check-point也打一個印子
實在實在是太好玩了

還跟Chase拍了照
然後我想單人拍的時候Wing還以為我想要跟她拍照
其實我真的真的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拍啦哈哈

最後最後走到Souvenir Shop當然就要買一點禮物給朋友
然後那裡那裡有很吸引我的東西
害我都往很貴的部份走

因為!
那裡有一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帥哥啊啊啊啊啊!
我忍不住就要求跟他拍照了哈哈哈。

他看起來超Cool的笑起來也很靦腆
他說,With...me?sure...if you really want...
天啊他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合照都被我用成桌布了哈哈哈!
對不起我真的太像一個花痴了
不過他真的好帥好可愛唷呼

下午之後我就去了Camden Market
因為聽鱈Portobello是比較古典賣古董的
哈哈哈

天啊Camden Market就是女人的天堂
好多好多衣服我買了超多背心回到香港可以夏天穿哈哈哈
Wing買了一條十五鎊的裙子結果下一家店賣十鎊她很傷心呵呵

那裡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吃很好吃
還買了很多袋子作禮物嘻嘻
晚上回到去就吃了Pret作晚餐哈哈哈哈哈
















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 thinking I’m going crazy












That's all for Day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