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fighter

-Kelly Clarkson

















因為天雨關係今天行程改變了。
沒有去到Westminster Abbey和White Hall。
改了去Tower of London和Jewel Tower。

然後一直跟著Chase走!
走到一半Wing不見了就只餘下我、Priscilla、Kelly跟Mark。
天啊都美到一個點了那些皇冠之類的XDDDDD

然後Tweety說不見了護照把大家都嚇死了。
但是她自己還一直拍照Chase覺得為什麼她不見了護照還是很開心哈哈。
走的時候發現Eve跟Cherie不見了原來Eve不見了錢包。

在Tower Bridge拍了好多照。
Rebecca和我草莓水一樣的水瓶也是設計不好。
水都跑出來了整個袋子都濕了哭哭。

後來本來要去Hyde Park和Royal Albery Hall。
不過因為趕不上火車所以就取消了行程然後去了別的地方吃。
然後那裡有個人很好很NICE的STAFF來SERVE我我真的很感激他呢可惜都不敢和他拍照。

然後去了Churchill's War Room。
聽著Audio Guide的感覺其實不太好。
很多時候我走到那個點前面的又沒聽完還是聽完前面的就不夠時間走後面的。

買了一張超大的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海報。
然後有個他媽的就說用不著買自己回去Print就好了我心裡都OOXX了。
媽的你當然可以自己Print但是就不值這個價了質素又不一樣。

然後遇到有人來英國拍婚照。
好好啊不過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哈哈哈!
將來的事誰知道呢嘻嘻不過攝影師好兇都叫我們快走開。

晚餐還是Pret。
好吃。
唔。















That's all for Day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