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hing changes but beauty remains Something so tender I can't explain
Well I may be dreaming but till I awake Can we make this dream last forever

-Kelly Clarkson












Westminster Abbey。
狀態差到爆炸的一天唔唔唔。
肚痛胃痛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境界。

幸好有Kelly一直照顧著我。
但是害我都不能專心聽Audio Guide無法跟著地方走。
都走馬看花而已好可惜啊啊啊。

很快就去看Buckingham Palace。
和Changing the guard。
走了好遠路呢。

Wing因為過了時還沒出現在集合地點。
所以她就一個人在原地等我們回來就沒去到看。
實在太可惜了。

那些士兵就跟whatsapp圖案一樣的可愛。
帽子都超級高的而且有超級多的馬還有一匹全黑的馬。
坐高高看得我很開心不過沒有種像Rebecca跟Chase一樣站起來唔。

看了Big Ben和Houses of Parliament。
終於可以去Royal Albert Hall和Hyde Park了。
先去了一個站特地下車去公園野餐真的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Hyde Park是個很美的地方。
有條狗一直往水裡跑不理會她跑步的主她主人也好像不理會她。
還有好美好美的天鵝們。

然後拍了幾張照玩了水還有拍一些鴨鴨。
就馬上趕回去Royal Albert Hall聽了。
導遊人很好很幽默不過大家都不太尊重他我心裡感覺也不太好。

後來被Chase推薦去了一個讓女人瘋狂的地方。
Primark。
買了超過五十鎊的東西和禮物瘋狂。

晚上吃Pret遇到個很可愛的男人。
還想假裝把我的戰利品拿走天啊他好可愛我差點又想跟他拍照了。
大家都很NICE啊啊啊。

很早就回酒店了。
但是今天也是真的真的很好玩。
英國是個好地方嗯嗯嗯。














That's all for Day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