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not cry Because you know that's weakness in your eyes
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Kelly Clarkson















去了Westminster Pier集合。
坐了River Thames Cruise to Greenwich。
坐的時候看了很多風景還聊了一個電話。

沒有喝東西因為怕要上廁所。
去到之後馬上就去了Greenwich Market那裡。
吃了我一直想要吃但是始終沒有吃到的Indian Food但是難吃得要命。

然後就坐船回去。
馬上跑上去看到Royal Observatory那個大鐘。
中途還看到了松鼠哈哈哈。

然後就坐了Tube去O2。
玩那個British Music Experience。
手癢於是彈了幾下鋼琴哈哈哈老實說我還滿想念的只是討厭考試。

然後聽了很多歌。
也看人跳舞玩了結他鋼琴打鼓之類的。
買了個手袋。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血拼。
再度去了Primark這次有氣氛多了因為多了四個女人陪我玩。
大家都瘋狂購物我買了很多T-Shirt。

選了六號因為找不到更小號的但是後來穿上去都變One-Piece很棒XD
然後買了兩條短褲一條寫著六號一條寫著For 11-12 years old但是配我剛剛好還有鬆鬆的哈哈。
還買了一件童裝衣服嘻嘻嘻。

好開心的一天。
結果還是吃Pret a Manger。
不過今天的Wrap超好吃的唷唷唷唷唷!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That's all for Day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