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聽起來都不是太天馬行空吧?尤其我們深深愛著對方。起碼我是這麼想。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要相信自己,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哪天當我再度離開這裡,便不會再回來了。


P011





我的內心感到痛楚,因為她離我這麼近,卻無法觸碰;如今我倆已各分東西。要我接受這個單純的事實並不容易,因為我們曾有共同的夢想,雖說已經是六年以前的事,但感覺就好像是過了兩輩子那麼久遠。我們兩個當然有共同的記憶,回憶甚至仍舊歷歷在目。


P012





回顧過去種種,我一如枉常地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今這些回憶是我僅存的所有,我發現自己正回想起一切的開端。


P014





我知道我不應該批評別人,我也知道他們都是好人,才會來幫忙,可是為什麼要這樣?有什麼意義?這種事不是應該留給某個你愛的人嗎?這樣才有意義,不是嗎?


P088





「有時候就是這樣。我話講得太快了。想什麼就說什麼,沒想到別人會怎麼樣。」


「妳不知道過去幾天對我有多重要。遇到妳是這輩子這棒的事。我愛妳。」


P125





我知道未來我會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每鶯每秒,回憶裡會聽到你的笑聲、看到你的臉、感覺你雙手抱著我。


我每天都想著你,心裡有一部分很害怕,怕你有一天可能不再這樣想,怕你會忘記我們擁有的一切。


如果我們無法廝守,至少這個習慣可以持續下去到永遠。


我愛你,約翰.泰里。我會記住你曾經給我的承諾。


P159





所以我不跟任何人提起,他們不會了解,我也不想多解釋。因為我心裡知道這感情有多真實。當我想到你,我總是禁不住微笑,知道你就某個方面來說,讓我變得完整。我愛你,不只有現在,直到永遠。


因為這讓我想到,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


P167




雖然我心裡很清楚她愛我也關心我,但是突然明白就算有愛和關懷,也不是永遠都夠。愛和關懷就好像是砌築這份感情的磚塊,但是沒有時間好好相處,總是有分隔兩地的陰影隔在中間,就像是沒有水泥砌牆一樣。


P195




如果能把這種情況想成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或我們都更成熟或許會好些,但是等坐上飛機,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改變已經無法挽回。眼淚比以前少,是因為她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樣深了。

P200



或許分隔兩地實在太難過,或許我們的世界都改變太多。我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但是每次吵架我痛恨自己。雖然我們仍愛著彼此,但是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的那種感情已經不復存在。

P207



很抱歉讓你歷經這麼多難堪的事,也很抱歉我從沒待在家陪你。你是我認識最棒的人,也只有你從不生我的氣、不會批評我。

P222



愛應該帶來快樂、應該讓人平靜,但是在這個當下,我的愛只讓人痛苦。

P291



我愛妳,莎文娜,永遠都愛著妳。妳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我從來都不後悔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妳讓我重生。
我最好的一部分永遠都會是妳。

P294



愛一個人,就是能夠明白讓她快樂比讓自己高興更重要。

P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